close

我本來想直接放圖片
但是一直沒辦法放
所以我就先放到相簿裡
而且圖傳給人家的時候頭沒事都會被卡掉
放即時大頭貼也是
我就一直覺得麻煩
然後才上傳完照片
網路馬上自動關閉
現在是怎樣ˋˊ
現在發文的時間比較少
有很多時間都沒空來發文
這是俺畫的圖
原稿來自於種村的連載
是去網路上抓的
因為我不知道有誰的黑白稿比較好上的
想來想去不是太簡單就是太複雜
於是
我就用種村的
但是
我一開始在上的時候
謎貓就嘆氣說
你畫這張會很辛苦
其實我花了兩三小時就畫好了
我只有一個感想
其實不會很難
可能是因為種村畫的黑白稿的線比較細膩
所以看起來才會很難
我畫完之後就好有成就感
所以會一直想嘎嘎嘎的叫~
嘎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