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就開始放寒假
但是我也遇到以前的同學
我也想了不少事
同時也反省了不少事
也為自己想以後的路
我也想自己以後會是怎樣的人
會變嗎?
會變的更好?
還事會變差呢?
現在我覺得家最好
我哪都不想去只想回家
可以做在電視機面前看自己想看的節目
可以在房間看自己想看的漫畫
可以和朋友在電腦上聊即時
雖然還是有一些天不從人願的事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家裡的生活
除了被我媽唸以外
= = 我也感慨了不少事
同時會覺得為啥會這樣
我雖然比在外頭流浪的孩子幸福
比那些在暴力家庭中生活的小孩子幸福
比在新聞理發生的社會事件
還要來的幸運
我喜歡用電腦做自己喜歡的事
碧如說
看影片
或是聽音樂
也有看漫畫
反正一次做這麼多事
我也覺得快樂
但是只有一件事
= = 就是要我為了一堆死老師出的作業而熬夜
尤其是連電腦都不給點面子時
就會非常想殺人
咬人
我也希望一切事物變的美好
= = 還是只有一句話
天不從人願啊
廣科真的真的不是人該來的地方呀
我還在懊悔為啥我會進來呢
但是也遇到了不少的好人
ˊWˋ我的好人是指說
有很多善解人意的人
有很多很好的學姊
有很多平常生活中看到的有趣事物....(這不是人)....
ˊWˋ讓我有點動力想靠自己的力量唸到一些成績
雖然還是有點懶散
但我還是想拼
我可能開學之後
就比較不會這麼混了吧
大概......= ="
學校也有很多爛人
= = 不多說啦
來發文一下就要繼續做其他事了嘎
唉呀我又開始了嘎
嘎嘎嘎嘎.....
拜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