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那個教都沒教過的芭樂設計史
那個根本不在課程裡面
還要我們交作業
有沒有搞錯啊
煩死人了
叫我們交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是吃飽沒事做是不是呀
我一直疑惑為啥要交這個
氣死人了....
相機還要到幾個月後才買
真是煩人
消費機拍起來都不清楚
什麼芭樂快門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調
還有今天檢討作業
老師說那啥話呀
照片就長這樣我有啥辦法??
我家又無法灌有壓縮檔的軟體
吵死了
我有不是故意要交這樣的照片
還說哪裡不合格什麼的
討厭
我沒相機他又不是不知道
還說啥日期怎樣的
那個我又不知道要怎樣調
還在那邊點來點去
看就覺得更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