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展覽的感想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沒想到學校童軍團竟然這麼過分搶漫研的版面
還搶這麼大的位子
馬的...........(不小心飆出髒話)
而且我一看位子變這麼小馬上吐血.......
還看到討人厭的教官
哼哼哼哼哼
某魚才剛進會場就一直說他好像聽到某人聲音
人家才拿麥克風說話而已
他可能平常聽到走火入魔了
所以才這樣說吧
走到哪裡就說好像聽到某人的聲音
囧啊~~~~~~~~
算了
諒他是某魚....嘎嘎
雖然以前曾創立過漫研
但一停止我們漫研的歷史就得重新來過
希望我們的學妹將來可以把漫研社經營的很好
因為這是好不容易創立的
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一切
而且翻閱過我們的作品的人都問說我們創立多久時
我們不知道該怎回答
但還是回答了
卻遇到不少聊的開的人
還有那種蓋個章就跑的人
也有翻一下就繼續下一攤的人
但依洛桑在最後竟然遇到知音了
同樣是賈修迷
兩個從頭到尾聊的合不攏嘴呀....(哎呀呀...成語飛出來哩)
同時美麗的刊版娘也遇到同樣的知音了
說到刊版娘
她昨天穿的超酷的
迷彩妹~~~~~
妝也畫的很漂亮
真不愧是專業的刊版娘呀
她也累了一整天了
還有跟我們要作品的人都很高興的走了
看了就覺得還蠻高興的
中途我們有去拍作業
但是我們的腳都快斷了
尤其是走到火車站那邊都快跪下來了
好遠呀
也沒公車站牌
雖然走到那邊不用浪費公車錢
但我們還是有收穫
就是
我買到種村的小卡了
太高興啦~~~~~嘎嘎嘎嘎嘎
下次我去時
我一定要買到神風的
還有死神的
大收穫~~~~~~~
瞄到不少員林買不到的東西
真是太興奮啦
我們到了火車站時
我竟然產生幻覺
看到地圖竟然看成種村的圖
囧.....
晚上
我們去依洛桑家畫製圖
但是發生不少爆笑事件
尤其是她家的音響昨天一直跟她作對
更好笑的是
她越打音響
跳針越快
還有
就是跳針時
他一直打音響
結果還會出現嘎嘎嘎嘎嘎嘎的聲音
差點沒把我笑死
因為我們聽日文的
昨天聽的正爽時
就跳針
她本人都快氣瘋了
哈哈
昨天還真是開心
和好友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