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
就有啥米芭樂辯論賽
我一直疑惑的是
為啥不趁我精力旺盛時辯論呢
我都快掛了
連辯論都在想
啥時能睡覺呀呀呀
同時也覺得
我到底要說到何時呀呀呀
而且製圖又消耗了不少精神
早修就有人沒事一直叫我
不然就是借東西
煩死啦
我罰寫都畫不完還一直吵
好家在大姐一下課就衝比老師快順便幫我交了
不然我就零分計算了
真是驚險
再來是設計史
我最討厭寫一堆字
也是有人沒事叫一下
那邊叫一下這邊叫一下
我都不知道要先理誰火山就先爆發了
尤其是精神消耗後更想睡
早上找教官簽請假卡
結果他不在
我就和ㄟ辣一直找
找到後來都上課了
結果教官是跑去燙頭髮
我的表情真的是→  =  ="
真的很囧
然當辯士
我本來想好自己要說啥的
結果一上台就緊張的忘得差不多了
ˊˋ連現在都覺得累
明天也有好多事要做
這裡拜也很忙得樣子
而且我們哪裡不像國立生了
真是憤怒....
體育課時
JOLIN跟我說體育股長下一任就給我
不~~~~
我最怕麻煩了
我可不想要當體育股長帶操咧
我也不想當任何幹部
只想做一般人會做的事
就是睡覺
嘎嘎
今天戳章魚耶
真是有說不出的爽快
嘎嘎
老實說我連設計史都叫阿桑寫....嘎嘎嘎嘎
因為我累倒了
法律課睡覺竟然被發現了
還被叫起來唸課文
可是如果我沒聽錯的話老師一直叫我23號耶
還是我還沒睡醒呀
不會吧
我聽的超清楚的
再來就是死魚
她這個氣死人的爛魚
我的電話費呀呀呀呀
給我還來!!!!!!!!
火大ˋˊ
我要去買記帳簿!!!

今天大概就醬啦..........SEE  YO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