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禮拜可以免除電排!!!!
這真的也是我聽到最高興的事
好高興呀
但我想到
星期五那天我真的病倒了
麻煩到超多人的說
真是感謝他們
要不是他們的話我可能一直沒辦法動吧
可是神奇的是
我竟然在回家拿藥吃時
再睡一覺並就好了
連好友都想不透為啥我會好這麼快
我也不知道
但還是有小感冒在呀
真是麻煩
還要吃藥
星期一還要去請病假
真是麻煩
最近運動會快到了
參加比賽的人一定要加油喔
我們這次一定要拿到獎牌
不能再跟一年級時候一樣
什麼都沒拿到
雖然我們班超多懶惰的人
但是部分人還是在積極的練習呀
我也要加把勁才行
雖然我體能退的很厲害
但我還是要加油

總之一定要加油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