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禮拜
作業還是一樣多呀
竟然認為我們這們輕鬆
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的生活既忙碌又困難
又不是說放鬆就能放鬆的
而且老師都會在我們放假時
出一堆討厭的作業
尤其是我製圖又要罰寫>  <
這次更多了
不~~~~~~~~
為什麼呢
總是會有做不完的事
煩死啦
如果到了三年級一定更忙呀
不!!!!!
我到底造了啥孽啊
為啥事情這麼多呀
煩透啦!!!!!
章魚叫我撐PI一陣子
我就上線發一兩篇
等他有心情
一定發比我多太多了
我最近又經常遲到
睡覺都起不來
感冒藥效真是強呀
而且前天我的鬧鐘又慢得更厲害了
這次慢三小時
真是猛
我昨天跟我媽看電視
我就把鬧鐘放前面盯著它
它就沒再慢了
反而是我吃的藥效太強起不來
嘎嘎
今天也跟學姊坐
我發現他人真的超好的
她上車都會把外套脫下來說:給你蓋
我都會回答為什麼
她就會回答說因為你感冒
都會問我感冒有沒有好點
我聽了都超感動的
實在是太感謝你啦~~~學姊~~>\\\<
多虧你我才好這麼快呀
真是太感謝你啦~~~學姊
最近雖然很多繁雜的事
但是我會盡力撐下去
只要再撐一年就過去了
只要一想到將來
我就覺得好捨不得呀
因為我就要跟我的好友分開了.....
雖然暫時不用想這麼遠
可是我練班旗時
聽到三年級學長在感嘆說他們快畢業了
我就會開始想這件事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的製圖罰寫~~~~
不~~~~
誰能幫我呀~~~~T 0 T ....求救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