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到極點
想到就一堆火
跑100預賽時
因為起跑姿勢沒做好
導致我差點滑倒
所以又跑輸了
連決賽都沒進
真是悲哀呀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二次沒拿到獎牌這個東西
我好恨....
說到接力
我有努力到呀
就是班上一堆懶惰鬼
平常該練不練
就是只有少數幾個拼命練
結果就因為那個該死的0.0幾秒
沒進決賽
那我那麼拼命跑是跑屁的啊
害我今天腳都一直痛
不論是大腿還是小腿
還有爬那個該死的樓梯
才爬沒幾格
腳就一直痛
是怎樣
連腳都和我作對
就連開幕典禮時
那個多話的校長
人家說完一句話
就一直狂拼命補充
害我本來只有腳在痛
變成連腰都一起痛
痛一整天都還沒痛完
包括上次的運動會
學校排的行程真的有夠爛
一天怎可能跑1200?
如果整圈都要衝刺那會跑到死吧
我第一圈很高興的跑第一名
最後代價是
我喘到吐了
才休息沒幾十分鐘馬上就要第二次預賽
有沒有搞錯啊
我都累成這幅德行了
竟然還要再跑一次??
是不會測秒速是不是啊
蠢斃了
今天閉幕典禮時
我們聽到我們班竟然得到田徑總錦標
我才在想怎麼可能
我們班連比賽都沒得名
怎可能得這個東西
結果
隔壁某班狂瞪我們
最後的結果是
冠軍是他們的
害我們全班丟臉丟到家了
我連經過他們班都覺得丟臉
尤其是透過麥克風說出來的更正....
更加丟臉
我之前還一直被推去繞
結果回來是這個結果
真是丟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