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沒事就要交一堆照片
我的照片不知道流落到哪去了
竟然沒人管我的死活
昨天我弟又霸佔走我的電腦
我真的超想飆髒話的
為什麼都要這樣對我啊
玩個遊戲就把電話拔掉
打個電話都有意見

媽的(發洩開始....以上說的話都不要理....發瘋中)
以為他誰啊
自己就能打電話別人都不行喔
還想打插上電話線的人

打打看啊
你媽都敢打
吃了熊心豹子膽是不是啊
出生就是犯賤啊
每次都因為你我作業沒辦法交
真是出了名的自私鬼
氣死我了
為什麼每次都因為你我都沒辦法交作業啊
這次是一堆耶
也沒人在乎我有沒有交作業
生氣
結果有一些是我的照片都還沒選那張照片就變別人的
真是有夠囧的
這是借相機的悲哀嗎
這樣我要選什麼交作業啊
馬的
我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都不用過問我
我真的是隱形人嗎
超火大的
我真想說可不可以把這次運動會的照片全放在相簿啊
不然就是傳給我
在不然就是用電子郵件傳
沒相機真的超麻煩的
我自己也不願意啊
我暑假拿的錢都被我媽借走了
還我時是一點一點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錢這麼快就沒有了
而且我媽根本沒還完
一直說他有還完
還說啥我斤斤計較
最近我弟一直污染家裡
說啥我都斤斤計較
懶惰什麼的話
馬的
每次都用那種爛態度
在那邊命令東命令西
然後就在那邊狂唸
說什麼我都不去打工什麼的屁話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說那不然你來當學生看看啊
然後他就罵我說什麼
你那什麼態度啊
人家高一就在加油站打工
又不是要你打工一輩子
屁話!
大憤怒
他打工關我啥事啊
奇怪ㄟ
起床就在那邊使喚東使喚西
還一直唸我
我又沒做什麼
只是地板很多天沒擦
比較懶惰罷了
我啥我弟做錯什麼我媽只唸一下子而已
我才沒擦地板就在那邊狂唸
煩不煩啊
以為我都在混喔
每次都說我計較
我的電腦時間都被搶走
這叫計較嗎
上次還隨便罵我流氓婆
我告訴你
我最恨人家隨便亂罵我
我也超討厭人家對我說話口氣差
我聽完之後馬上找我媽理論
我說
不要隨便罵我流氓婆行不行啊
我媽就罵我說那你說話口氣好一點啊
你說話態度那麼差
不是流氓婆是什麼
媽的
流氓婆才不只這樣而已好嗎
不會罵在那邊亂罵
我又沒做什麼就在那邊狂唸
然後昨天我擦完地板
他就說什麼我都拿拖把隨便擦一擦而已
只是垃圾桶旁邊沒擦而已
因為他站在那邊用菜
我要怎麼擦
奇怪ㄟ
每次都說我都隨便亂擦
不然你擦啊
吵屁啊
最近一直維護我弟
哪根蔥啊
他做錯都不罵
整天一直維護他不知道在維護屁的
還想幫他跟我換電腦時間
我才不要咧
我總覺得家裡這兩隻
比別人還要沒頭腦
腦子不知裝了麼炸彈
連動都不能動
蠢的地球都快爆了
我現在手腳.腰都還在痠
連想都不幫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家人嗎
我才不要這種沒用的家人咧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了他們什麼
才會這樣折磨我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
家裡才整理好不用一天就髒成那付的德行了
我也沒啥辦法呀
然後不小心又想起一堆令我會生氣的事
跟人家發洩一下就消氣了....發洩完畢


嘎嘎...我覺得這裡越來越像發洩場了
沒差
我是來撐PI
所以都把一堆話打出來....嘎嘎
為的就是讓可愛的小水滴健康的長大
如果牠吃了一堆髒話好像就不健康了....
....嘎嘎.....有這回事嗎....我都沒印象了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