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
說到今天
我一直在想我前天熬夜是做啥用的?
星期天我熬夜是因為製圖不會畫搞很久
外加麻煩的週記
其他就是一直擔心我作業交了沒
然後就敖很晚
沒想到一到星期一
阿嬤問我們說誰製圖沒畫完
我就很勇敢的舉手
雖然還有其他人也在舉.....
然後就決定說星期二交
我是很高興沒錯
但是我因為熬夜超想睡覺的
回家8.9點就睡到3.4點才爬起畫製圖跟繪畫
然後照片
就是攝影比賽要洗出來的照片
沒想到可以延到下星期一再交
這樣我也不用急啦
真是高興
我今天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從來沒有像今天那麼渴望睡覺的
怎麼說都覺得高興
而且我今天跟人家聊天聊得很高興
順便罵久沒罵得一些話
然後我聽一聽歌就覺得更舒服啦
聽歌可以讓心情更好
我一直在想這禮拜
我的運氣還算不錯
因為作業沒有很急著要
所以我還有緩衝時間去慢慢畫
今天我可以早點睡了
但是我還要算數學...
還要交數學作業....
算了..
那是起床後的事...(逃)
剩下的東西
也就是明天要帶的東西也是起床後再處理
早點起床就好啦
雖然感覺很混
今天有好多人身體不舒服
其實也還好
明天還要簽到
說到簽到
我的罰寫已經累積到35遍了
真是多到吐血呀
反正我可以利用一些課慢慢寫
小倩最近真討厭
只要上她的課就一直考試
說啥我們採用OPEN BOOK 方式喔
囧啊
他真的有問題ㄟ
說一些有問題的話
說啥一些芭樂鳥專家
夠了
我現在超討厭上她的課
好煩喔
明天也有
不!!!!
我到底要一直考到啥時啊
這樣我罰寫就沒有著落啦?
不~~~
誰能幫我呀???
算了...感覺那個不是很難
我先自己寫
不行在叫人幫忙.......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9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